close

近日內湖發生的慘案,就在我住家附近發生.對我而言真的非常有感......

打開新聞看到很多民眾到案發現場送花祈禱,很多家長受訪表示的恐慌,很多正義哥表示的憤怒.

很多政治人物出面呼籲修法,更有反死刑及倡死刑者的相互攻防.......

看到這麼多的討論,我只是在想...如果我是小女孩的父親,我會因為這樣熱烈的社會現象而受到鼓勵嗎?

會為媒體的爭相報導而感到安慰嗎?

這些是由我的孩子發生的悲劇引起的,我應該要有什麼反應呢?

如果是我,最想做的應該是關掉電影,讓自己慢慢療傷吧!!畢竟每多聽到一次,多看到一次,甚至旁人善意的安慰一次.

對自己來說都是把傷口撕開的刻骨銘心.

也許有人會問難道我們要冷漠?要不關心?

我想關心有更好的方式,有時候不提反而是另外一種關懷.

也許心有所感卻不能表達會讓自己很悶,但是我們爽了,卻讓真正的受害家屬更悶,難道還是關懷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半調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