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黑色地平線  

厚厚的藍紫壓在黑色的地平線上, 兩相角力中間擠出的橘黃.我用我的方式向心中的大師--趙無極先生致敬!!!

對我來說趙無極是第一位從形式內容上都能打動我的非具象畫家.他畫面的狂放,飄逸,神密和自由,完全征服我.

在他的畫裡我到了一個前所未至的世界.甚至其作畫的方式也十分另我不解,很多畫面效果以我對材料的認識來說是完全

無法理解的.他走了,一切成為絕響,但每再看他畫作一次,心中澎湃依舊.怎麼有人能創造出這樣的畫作?

一張畫布加上幾層顏料,這就是繪畫?我想重要的是使用這些材料的人.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油畫作品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半調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