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 一直到現在,我家都很窮,沒水沒電的.....直到今年夏天,因為這履創新高的氣溫,我決定花上那僅有的存款來接電,想給孩子裝台冷氣,享受別人都有的涼爽.但是這天, 有幾個不認識的路人經過我家,告訴我地球暖化就是這樣造成的,這都是冷氣業者的陰謀.越熱越需要冷氣,越開冷氣地球越熱.你們一定要堅持下去,地球的環保就看你們了.

  其實我家一直以來的窮苦無人聞問,反而終於存了點錢可以擁有一台小冷氣時有人出來反對.我在想這不是我家自己的事嗎?為什麼要由你們幾這個路人來決定呢?於是我問道:你們家冷氣是什麼牌子的?這路人脫口而出:HITACHI.....

  原來標準總是有很多重的!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一些牢騷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半調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