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週前的假日,基隆個展持續進行中,我按例到會場去走走.

一到場,我先翻開簽名本看看.是否有認識的朋友給我留言?

第一個映入眼簾的,是其中一位觀者留下的"遠看很漂亮,近看..........."

我懂,這意思是告訴我,近看的話,我還有待加強.當下心想,這觀眾應該是很老實的表達了心情吧!

一週過去後,我又到了會場.打開本子,竟發現這句子變了變成"遠看很漂亮,近看......也很漂亮"

.我看得出來這是不同的筆跡,也許第2位加筆的朋友是怕我看到他人的批評會氣餒.

也許只是好玩.也許是真心這樣認為.但這小小的變化,讓我在心理笑了好久.

謝謝您,朋友.我看到了您的留言了,

真是神來一筆啊!!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半調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