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P6186  

昨天下午,我家老大受邀參加友善烏克麗麗一週年慶的音樂會.老實說,我很不想去.因為時間是下午3點,剛好把我週日假期切成2段.....

IMGP6185  

雖然我老大在這學了有幾個月了,但我那天才知道,這不是一間普通的音樂補習班.這是一個音樂人的天堂.

IMGP6187  

它們每週日下午都空出教學時間,給所有喜愛音樂的朋友一個交流的平台和舞台.舉辦Sunday Live,不為營利,只是知道音樂的快樂很大部份來自分享.....

IMGP6202  

而今天不同,今天是友善烏克麗麗成立一週年的日子.許多學員,老師,附近鄰居,都上台一展身手與歌喉.我家老大也不例外.也正因如此這間我眼中的"補習班"改變了我對它的看法.

01

我在這裡享受了一個沒有隔閡的音樂世界,所有演出者的真誠,幽默與認真著實的感動我這個音樂外行人.

IMGP6133  

光頭老師我要謝謝你.我家老大不是一個對'補習班"有忠誠度的學生.在您的教導之下,這裡成為他第一個會期待去上課的地方,而且真的日有所進的成長.

IMGP6129  

這位也是友善烏克麗麗之友,聽光頭老師說:整間店的木工都是他搞定的!!!十分利害!!!而且昨天他也分享他的喜悅給大家說:我要結婚啦!!!!大大祝福您喔!!!!!!

IMGP6142  

這位是當天最幼齒的演出者,也是我鼓掌鼓的最大聲的.......

IMGP6183  

這位是附近鄰居,是一位從台東搬到台北的體育老師.他說:這裡讓他有回到家的感覺!我相信這是由衷之言,因為我完全可以感受到他說的"家的味道".

IMGP6189  

這樣的一個好地方,請容許我做一小段工商服務.先聲明,我沒入股....只是希望這樣的地方不要因為經濟壓力而消失不見.我家老大也希望一直學下去!!!!朋友們,如果你在台北市內湖附近,又對烏克麗麗有興趣的話.找天過來瞧瞧,我有把握你會掏錢,付學費的!

contact_map  

地址:台北市內湖區麗山街385巷4號
電子郵件:ukefriendly@gmail.com
電話:02-26279912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半調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